与会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刘中汉徐雄雷建鸣参加-全体会议-桐城政协网
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活动>>全体会议

与会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刘中汉徐雄雷建鸣参加

admin    发表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3553  次










图为分组讨论现场

      1月14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桐城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桐城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市领导刘中汉、徐雄、雷建鸣、张文芳、桂稳成、王凯红、金天柱、杨竣博、张将军、马玉荣、胡艳凌、江山太及市政协秘书长姚芬兰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中,市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详实、客观,是一个把握方向、明确任务、谋篇布局、提振信心的好报告。报告字里行间,充满着政府部门聚力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民本情怀。

  参加讨论的委员们认为:2019年,全市人民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拼搏进取、扎实工作。聚力转型升级,发展质效不断提升;聚力改革创新,发展动能不断增强;聚力统筹协调,城乡颜值不断攀升;聚力三大攻坚战,发展根基不断夯实;聚力共建共享,民生福祉不断改善;聚力政府系统自身建设,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振奋人心的目标、具体可行的措施跃然纸上,努力的方向、奋斗的干劲萦绕心间。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学深、学透、学好,继续发挥好人民政协的优势,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针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桐城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推动之力。

  分组讨论会上,市政协委员们还对计划执行和财政预算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黄倩 何传伟)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