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主席会议-桐城政协网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活动>>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

admin    发表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4509  次

图为会议现场。

      6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潘利民主持召开十三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将军、马玉荣、汪艾东、胡艳凌、江山太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市高质量“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和全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实施方案》,听取了各专委会上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潘利民在会议上强调,要强化学习成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思贯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行动自觉;要注重主业主责,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持续推动政协工作紧跟新时代迈上新台阶;要抢抓时间节点,根据2021年度工作要点推进落实年度工作计划;要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资政会准备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