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十二次主席 (扩大)会议-主席会议-桐城政协网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活动>>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十二次主席 (扩大)会议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5854  次

68324843f4c49a6395ee23dc5735ac5.jpg

12月1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潘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汪艾东、崔强,秘书长程曙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和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方案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方案(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和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稿)并推举报告人,研究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成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表彰事项研究决定大会发言事项通报2022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情况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潘利民强调,市政协十四届次会议召开在即,办公室、调研室和各专委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提前筹备,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准备好会议各项前期工作。

机关各室、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