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27次主席(扩大)会议-主席会议-桐城政协网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活动>>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27次主席(扩大)会议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3062  次


2月27日,桐城市政协召开十四届27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潘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决成、马玉荣、汪艾东、胡艳凌、崔强,秘书长程曙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安庆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制造名城建设大会精神桐城市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会议协商讨论《政协桐城市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稿)协商调整全员入委名单和“三联系”人员名单,会议还安排部署春走访慰问委员活动等。

潘利民指出,在新的一年,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水平为推动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明确工作重点,科学确定目标任务,做好统筹整合。要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认真做好委员履职管理、提案和社情民意督办等工作,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展示人民政协新风采新气象。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