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龙眠街道政协学习省政协张昌尔主席在龙眠调研讲话精神-其它活动-桐城政协网
其它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活动>>其它活动

桐城市龙眠街道政协学习省政协张昌尔主席在龙眠调研讲话精神

admin    发表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4263  次

2月24日上午,省政协张昌尔主席赴龙眠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后,2月25日上午,桐城市龙眠街道政协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张昌尔主席在龙眠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街道政协工作负责人姚向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指出,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此次来龙眠街道考察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对近年来龙眠街道政协工作的新发展新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基层政协建设指明方向、鼓舞干劲。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张昌尔主席的讲话精神,找准落实重点,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辉强调,要把张昌尔主席在龙眠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的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并在工作中加以更好的落实,一定要把讲话精神和对龙眠政协的工作肯定转化为动力,进一步凝聚共识,全力打响龙眠政协委员工作室品牌;广泛开展形式灵活多样的基层微协商,帮助解决更多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难事,助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深入做好调研和民主监督工作,为“十四五”规划建言资政;更好地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成效,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