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政协委员企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委员风采-桐城政协网
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委员履职>>委员风采

桐城市政协委员企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

admin    发表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3299  次

桐城信邦电子有限公司门口对进出员工登记信息、测量体温

桐城信邦电子有限公司食堂餐桌改造

桐城信邦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主要生产医疗设备中的电子线束,共有员工550余人,算得上劳动密集型企业。疫情发生后,公司总经理、市政协委员宋国才主动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向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款5万元,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展现了一名政协委员爱国爱民、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高贵品质。

时值2月中旬,为有效防控疫情,同时尽快复产复工,助力桐城市社会经济发展,兴邦电子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和桐城经开区管委会制定的《企业复工十到位》标准和要求,采取逐步恢复生产的方式,于2月10日复工,当天就有80名员工返岗。该公司行政管理部主管张建生介绍:为有效防控疫情,信邦电子有限公司采取逐步恢复生产的方式。自2月11日开始,日增员工二三十名,优先安排本地人员400人左右陆续全部返岗。另外还有100余人是为外地员工,公司要求他们疫情解除之后再陆续返岗。

信邦电子有限公司不仅在大门外设立了“防疫检查岗”,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鼓励本事员工暂时住进员工宿舍,等疫情结束再恢复早出晚归模式,而且每天对食堂、办公区等区域进行两次消除作业。偌大的车间里也没有往日挤挤挨挨的景象,员工们相互之间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工作。就连职工就餐的食堂也进行了改造,不仅实行隔排就餐制度,桌面上还放置了硬纸壳,以加强面对面就餐人员的保护。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公司总经理、市政协委员宋国才坚定地承诺。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