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守护他们,我们守护你-委员风采-桐城政协网
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委员履职>>委员风采

你守护他们,我们守护你

admin    发表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3688  次

近日,桐城大地阴雨连绵,一线防疫人员日夜驻扎在全市各镇(街)的小区、路口、车站等交通要道,严防死守,坚决阻击疫情进一步的蔓延扩散。在帐篷等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这群可爱的人,冒着被感染的风险,雨里风里仍然坚守岗位。这一幕,让桐城市农业界政协委员、安徽龙眠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你守护他们,我们守护你”,袁凯委员挺身而出。他积极行动,动用个人资源四处托关系找人,几经辗转终于购买到帐篷20余顶,第一时间赠送给桐城市龙眠街道疫情指挥部、桐城市农委等部门。

同时,袁凯委员还冒雨到一线防疫现场,向一线防疫人员表达问候和关心,嘱咐防疫人员保护好自己。袁凯说,每一名热血的中国人面对疫情,都责无旁贷,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