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助推桐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通知公告-桐城政协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凝聚助推桐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admin    发表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6207  次
——致全体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为认真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我是委员我参与”、“我是委员我带头”活动,进一步动员全体政协委员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助力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牢记使命担当,发挥自身优势,贡献智慧力量,助推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向全体委员倡议:
  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实体兴则经济兴,经济兴则桐城兴。要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积极为实体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实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实体经济发展摇旗呐喊。要发展好委员企业,发挥政协委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当先锋,作贡献。要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带头开展招商引资。大力宣传招商政策,充分搜集招商线索,鼓励委员企业合作伙伴来桐城投资兴业,大力引进上下游产业链企业、首位度节能环保、智能制造型产业落户桐城。要带头优化发展环境。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创造和保护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大对经济发展环境的民主监督,宣传市委政府一系列亲商安商政策,要做促进发展的实干家、助力发展的宣传员、引导发展的传播者。
  充分彰显委员优势,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全市各级政协委员要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主动参与项目帮扶、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捐资助学、助医助残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组织、引导、动员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奉献一片爱心,造福一方群众,汇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帮扶合力。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项监督。积极履行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重点围绕扶贫工作人员配备、项目实施、工作成效等方面,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助力,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凝心聚力扶贫、众志成城攻坚的浓厚氛围。
  充分展示委员形象,带头参与文明创建。要模范践行作表率。政协委员是各族各界的优秀代表,要把个人的先进性落实到细微之处,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带动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要议政建言献良策。政协委员是党委政府的智囊成员,要发挥智力优势,就文明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焦点,主动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分析思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聪明才智、提供智力支持。要积极作为敢担当。政协委员是肩负重托的时代精英,我们不但要立身正己,更要勇担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民主监督,主动劝阻、制止周围不文明的人和事,共同弘扬社会正气,为实现创建目标保驾护航。
  各位委员,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面对大力实施“552”决策部署的紧迫任务,面对桐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号召,让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并肩,团结一心,认真履职,奋力拼搏,为奋力开创桐城现代化建设的崭新局面作出更多贡献,展显更大作为!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
                          2018年9月26日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