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关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通知公告-桐城政协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关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admin    发表时间:2020-01-31    浏览次数:8419  次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关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全市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我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的紧急状态。值此关键时刻,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统一思想凝力量。各位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主动带头强防护。主动带头并动员家人亲友加强自我防护,勤洗手、勤消毒,减少走亲访友,减少外出活动,不搞亲友聚会,简办或缓办喜庆事宜,出门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时及时就诊。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全力配合做好人员流动管控、返乡人员摸排、各类市场管理、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
      三、履职尽责聚共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通过政协网站、电话、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知识信息、工作动态等,坚决与各种谣言和不实宣传作斗争,全力做好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的工作,汇聚起同舟共济渡难关、万众一心抗疫情的合力。
      四、各尽所能添助力。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实际为疫情防控作贡献。医卫界委员要吃苦在前、冲锋在前、负责在前,以奋斗者的姿态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工商联界、经济界及有关界别委员要积极带头并引导界别群众诚实守信、守法经营,坚决反对囤积物资、哄抬物价等不法行为;组织开展捐款捐物活动,为防疫工作提供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急需防疫医疗物资。其他界别委员在各领域、各行业、各方面释放正能量,为人民群众解难题、送温暖,增强全社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桐城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
                                                                                                                                                                                                                                                                                                                                   2020年1月31日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