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活动-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活动

admin    发表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2598  次
      9月1日,市政协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市政协主席潘利民出席活动并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江山太主持会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微威胶件、智森电子、汇通集团、养和医疗、百世佳包装、明月湾农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科技创新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市科经局汇报了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部分市直单位结合工作职能汇报发言。与会市政协委员围绕加快平台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座谈交流。
      潘利民指出:科技创新为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能,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市直有关部门、各企业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要发挥科技创新人才作用,把人才建设作为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要持续增加科技创新投入,切实做好产品创新和市场开发;要不断创新技术应用和管理方式,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委组织部、市科经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上述活动。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