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利民率队视察相关重点工程-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潘利民率队视察相关重点工程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2176  次

123b77c9962596b47884702860bacb4.jpg

12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潘利民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相关重点工程,市政协副主席张将军出席活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桐城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及体育场工程项目现场、龙腾街道和平苑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桐城大地农产品批发市场等地。每到一处,委员们都仔细察看,认真听取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全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委员们对我市重点工程和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们建议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做好长远、科学的城市远景规划,主攻新城,保护好历史文化名城,新城尽快成规模、成特色,老城突出品牌、彰显亮点;要建管并重,综合考虑城市功能布局,统筹做好大交通格局设计、小区改造升级、综合性商业体建设等工作;要部门联动,树立全市“一盘棋”的发展理念,在全力抓好全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同时,精心绘制乡村振兴新蓝图,真正把文都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市政协办公室、经济委负责人,经开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上述活动。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