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两个报告”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2441  次

98bfc24c332054f2d7eb227c97640dfe_5c7b8afa8dc14e37a53832f05720bf5a.jpg

12月31日下午,参加桐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市领导潘利民、储江、马玉荣、汪艾东、胡艳凌分别参加了委员们的分组讨论。

在各讨论组,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全面到位、实事求是,对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催人奋进。大家认为,过去五年,十三届市政协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了政协作为、作出了政协贡献,续写了政协事业新篇章。

市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做好政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