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两室建设”和“两商衔接”工作座谈会-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两室建设”和“两商衔接”工作座谈会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1769  次

230f695e154c8f5fdf6e92ec24c24971.jpg

4月21日,市政协召开“两室建设”和“两商衔接”工作座谈会,市领导潘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汪艾东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程曙参加会议

潘利民指出各镇街要突出阵地建设,不断扩大“两室”的组织面、参与面和工作面;要突出精品意识,不断强化“两室”的品牌特色和带动效应,各镇、街政协委员工作室要立足自身实际情况,结合本地文化、特色产业、地域区位等,找准自己的工作重点;要突出成果导向,不断提升“两室”的社会认可度和满意度。

希望大家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担当实干,努力取得新实效、形成新特色、创出新品牌,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就各镇街“两室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会前,汪艾东一行前往黄甲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六尺巷”委员工作室和龙腾街道委员工作室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各镇、街政协工作召集人,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