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919  次

图片1.png

5月26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主席副主席马玉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4月30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简则》(草案),通报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委员们进行沟通交流。

马玉荣在讲话中强调,委员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做好“五个一”委员作业、强化责任担当、履行社会责任。

市政协人资环委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