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监督性视察调研活动-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监督性视察调研活动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1652  次

271e262d0bf1c6f4734af974e1a9791.jpg

7月2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决成率队开展“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监督性视察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桐城市龙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桐城市人民医院龙腾分院,详细了解社区卫生服务内容、服务质量、场所性质、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市卫健委相关情况的汇报。刘决成表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卫生服务站的建设是医疗领域最基础、最基层的建设,也是医疗领域网底建设,更是维护群众健康最根本的保障。他指出,要加强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网络建设,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持续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能力建设;要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上,各政协委员也积极交流,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自规局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