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开展“‘微协商’联动履职 ・‘三联系’聚智赋农”协商活动-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开展“‘微协商’联动履职 ・‘三联系’聚智赋农”协商活动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2029  次

30718f4a8081b10cda3a4f342ac6537.jpg

9月9日上午,市政协常委方红宇组织开展“‘微协商’联动履职 ・‘三联系’聚智赋农”协商活动。市政协主席潘利民、副主席崔强应邀出席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桐城市盛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盛世远景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参观,实地查看农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与会委员和部门交流发言后,崔强指出,近年来,市政协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履职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将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在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崔强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政协理论和专业知识;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委员作业”,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压实行业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提案和社情民意办理质量,加大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市供销社、市种植业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参加活动。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