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全体会议-桐城政协网
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活动>>全体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4618  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4年1月4日至7日在城区举行。

会议听取并赞同刘存磊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赞同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潘利民主席所作的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崔强副主席所作的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协商,补选熊甫同志为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全体委员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扣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聚焦民生福祉改善,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会议隆重热烈、风清气正、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务实高效的大会。

会议认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一年来,中共桐城市委、市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突出拼经济、促改革、抓创新、优治理、惠民生,顽强拼搏、勇毅前行,在奋力“进十强、冲千亿”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聚焦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桐城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桐城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根本政治原则,以服务桐城高质量发展为工作主线,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擦亮“桐协商”品牌,突出履职实效,以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为我市实现“进十强、冲千亿”、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目标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殷切嘱托,在中共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同心、奋发有为,在助力桐城社会经济发展中不断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