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暨提案办理民主评议专题会议-常委会议-桐城政协网
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活动>>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暨提案办理民主评议专题会议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4773  次

777af360a8556ada07dfa65e78690b8.jpg

11月2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暨提案办理民主评议专题会议,市政协主席潘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徐良平应邀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将军、马玉荣、汪艾东、胡艳凌、江山太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

徐良平代表市政府通报了全市1-10月经济运行情况。会议听取了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关于2021年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和2022年计划的汇报。

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2021年提案办理情况作自评报告。会议对上述两家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现场公布结果。

潘利民在主持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是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有效形式,是推动委员建议落实、改进部门工作作风、提升提案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就抓好当前政协工作。潘利民要求:要在关注民生、推进实事方面有更好作为,勇当政府决策的“参谋员”,做群众急盼、社会急需、发展急办的“服务员”,架好群众和政府间的“连心桥”,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民生实事如期推进和更好落实贡献真知灼见。要在抓好提案、提升成效方面有更优机制,进一步优化提案相关机制,切实把提案办理作为推进工作的抓手,推动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要在目标管理、强化履职方面有更高要求,市政协机关各委、室要对照全年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做好下一步工作谋划;市政协常委和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担当,积极履职、服务发展,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向广大干部群众交一份最满意的答卷,为推动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督查考核中心、市政府督办室,市政协机关各室、委,提案办理被评议单位,部分提案承办单位和有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提案委组成人员和有关提案人、部分镇政协工作召集人等参加会议。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