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常委会议-桐城政协网
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活动>>常委会议

市政协十三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1-12-26    浏览次数:4882  次

1609797afaf3d8654b8def2ec480a1d.jpg

12月25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潘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将军、马玉荣、汪艾东、胡艳凌、江山太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定于2021年12月30日在市区召开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市第十三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稿),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工作机构设置及其组成人员名单;通报表彰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人)、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潘利民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五年,在中共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大力支持社会各方面积极配合下,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安庆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在助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桐城建设上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五年,我们无愧伟大时代,不负人民重托,必将成为每个委员人生旅途中最值得回忆的岁月。

五年来,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每一项进展、创造的每一项业绩、做出的每一份贡献,都凝聚着各位常委和广大委员的智慧、心血和汗水。由于工作和年龄关系,这次政协换届中有的委员留任、有的将不再担任市政协委员职务。无论是否留任,我们都要正确认识进退留转,珍惜自己曾经的政协委员身份和荣耀,永远保持一个政协委员的优良传统和责任担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勇当先锋、争做表率,为实现我市“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目标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各室、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