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常委会议-桐城政协网
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活动>>常委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3974  次

12月28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潘利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决成、马玉荣、汪艾东、崔强,市政协秘书长程曙出席会议。

1.jpg

会上,与会人员参加了理论学习。6位政协常委分别进行了述职。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两个报告”的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通报了2023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情况及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人)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两室”、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有关表彰事项。

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24年1月4日至7日在城区召开。就会议的相关准备工作,潘利民强调,各位常委、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会前带头做好调研,听取一线声音,掌握一手资料,努力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实;会议期间要作表率、守规矩,紧紧围绕我市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真言、献良策,真正开好会、参好政。

市政协机关各室、委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办纪检组负责同志,嬉子湖镇、鲟鱼镇、龙腾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