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九次常委会议暨提案办理民主评议专题会议召开-常委会议-桐城政协网
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活动>>常委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九次常委会议暨提案办理民主评议专题会议召开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4596  次

12月5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九次常委会议暨提案办理民主评议专题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利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友厚应邀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决成、马玉荣、汪艾东、胡艳凌、崔强,市政协秘书长程曙出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

就抓好当前政协工作,潘利民要求,要在关注民生、推进实事方面有更好作为,用智当好政府决策的“参谋员”,用心当好社情民意的“联络员”,用力当好民主监督的“监督员”,为促进民生实事如期推进和更好落实贡献真知灼见。要在抓好提案、提升成效方面有更优机制,把提案办理作为推进工作的抓手,沟通、抓落实重实效推动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要在目标管理、强化履职方面有更高要求,市政协机关各委、室要认真总结好今年的工作情况,着力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方向市政协常委和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担当,聚焦发展、心系民生、积极履职,为推动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章友厚通报了我市1-10月经济运行情况会议听取了重点工程开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提案办理情况的自评报告与会人员对上述两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现场公布结果。

市督查考核中心、市政府督办室负责人,部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成人员,部分政协委员、提案人、群众代表,提案办理民主评议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部分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