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五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主席会议-桐城政协网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活动>>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五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

admin    发表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4684  次
 

        10月1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五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潘利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将军、汪艾东、胡艳凌、江山太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了“书香政协 每月一讲”专题学习活动(第一期);研究决定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资政会)暨市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有关事项;听取了各专委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潘利民强调,要切实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资政会)暨市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的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同时今年是换届之年,各专委会要根据今年度工作安排,抓紧时间开展各项工作,要认真梳理本届工作开展情况,谋划下一个五年政协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机关各委、室同志参加会议。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