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次主席(扩大)会议-主席会议-桐城政协网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活动>>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次主席(扩大)会议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3197  次

a60cd8a43abc378af099d5cac692490.jpg

10月17日,桐城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潘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玉荣、汪艾东、刘决成、崔强,秘书长程曙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资政会)暨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方案。

潘利民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机关工作人员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力求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

潘利民强调,市政协资政会召开在即,机关要增进密切合作,细化工作任务,精心准备大会发言,高质量做好资政会筹备等相关工作

市政协机关各室、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