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主席会议-桐城政协网
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活动>>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3563  次

4fec3a6b8148ee0c05ec249153d9fdc.jpg

9月14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潘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玉荣、汪艾东、胡艳凌、刘决成、崔强,秘书长程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举措》和章松主席在市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施办法。

潘利民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意识,强化党组作用,强化组织建设,强化工作覆盖,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要抓好队伍建设,突出专委会重要作用,强化机关自身建设,展现政协工作新风貌、新样子。

市政协机关各室、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