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送党课进社区”-委员建言-桐城政协网
委员建言
当前位置: 首页>>委员履职>>委员建言

市政协委员“送党课进社区”

admin    发表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7870  次

6月29日上午,桐城市龙眠街道东关社区会议室里学习氛围浓厚,不时传出一阵阵掌声,市政协委员、龙眠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姚向中正在为社区的党员们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课宣讲。

课堂上,姚向中委员领着党员们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篇文章,并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从“有远大理想追求”、“ 有科学理论引领”、“ 有选贤任能机制”、“ 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 有强大领导能力”等方面解读一系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

一堂生动的党课,引起现场党员们的共鸣。与会社区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社区工作开展中,要积极运用党的创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灵活掌握办事方法,提升办事本领,切实帮助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