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慰问抗洪抢险一线-委员风采-桐城政协网
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委员履职>>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慰问抗洪抢险一线

admin    发表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21838  次

7月18日下午,桐城市政协常委、安徽兴湃至美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中冒着暴雨前往金神镇包兴联圩大堤了解防汛抗灾情况,慰问抗洪抢险一线人员。龙眠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姚向中等陪同。

图为王小中委员慰问防汛一线人员现场。

连日来,长江水位持续上涨,桐城市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防汛人员连续多日24小时奋战在防汛一线。在抢险中,全体防汛人员始终将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保障着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王小中委员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他立刻联系购买了约4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并亲自带领工作人员分别赶赴金神镇、孔城镇、嬉子湖镇、范岗镇、双港镇等防汛值守点,将慰问物资送到防汛值守人员手上,希望他们在后段的工作中继续秉持不畏艰难、不怕吃苦的精神,同时还要注意自身安全。

“每一份爱心都是我们坚守过程中的动力与温暖。”坚守在防汛抢险的一线人员纷纷为王小中委员的爱心捐赠点赞,并表示会打起十二分精神,用实际行动来回应这一份份爱心,坚决打赢这场防汛抗洪大硬仗。(汪向军)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