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政协组织文艺届政协委员、书协会员开展喜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委员风采-桐城政协网
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委员履职>>委员风采

桐城市政协组织文艺届政协委员、书协会员开展喜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admin    发表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21340  次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群众深刻感受春节氛围,近日,桐城市政协组织文艺届政协委员、书协会员赴镇、村一线为广大干群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中,村民们围在桌前争相求写“私人订制”的春联,委员和书法家们有求必应,挥毫泼墨,书写祝福,村民们求到自己喜欢的春联,捧在手上,笑在脸上,喜在心头。
       在龙眠街道双溪村,桐城市政协委员周国亮携书法工作室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到了村民的家门口。在近四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周国亮一行共现场书写对联共计500余副,为村民迎接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