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政协开展“委员送科普”宣讲活动-委员风采-桐城政协网
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委员履职>>委员风采

桐城市政协开展“委员送科普”宣讲活动

admin    发表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20900  次
       2月1日下午,桐城市政协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期“委员送科普”宣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胡艳凌出席活动,市政协各室委负责同志、龙眠街道负责同志、太平社区部分群众参加宣讲活动。
       
图为姚红萍主任主持宣讲会
       本次“委员送科普”活动由市政协委员、中医院院感办主任姚红萍作题为《新冠疫情防控健康知识》的宣讲报告。会上,姚红萍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病毒的特点、潜伏期、传染源、传播途径等知识,介绍了居家环境中常消毒、多通风、勤洗手、保持清洁等防护要点,号召大家减少聚会聚餐、杜绝不必要出行、抵制野味、人员聚集场所戴口罩。

图为宣讲会现场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广大干群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加科学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助力市委、市政府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保障自身及他人的健康。
       “出彩桐城”手机APP对宣讲活动全程直播。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