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阳政协委员个人工作室揭牌-基层动态-桐城政协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章阳政协委员个人工作室揭牌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3113  次

b2df89044deeead527bdb8c5d171c19.jpg

5月20日上午,政协桐城市委员会章阳委员个人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范岗镇举行,桐城市政协副主席马玉荣一行来到安徽金阳金属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为章阳委员工作室揭牌,市港澳台侨委负责人、范岗镇政协主要领导、范岗镇政协工作室委员参加活动。

今年,章阳委员工作室通过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参加调研、协商、监督等履职活动,在参政议政、联系群众等方面发挥了模范作用。揭牌后,章阳委员将依托工作室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广泛收集民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做好事。

揭牌仪式上,马玉荣对章阳委员个人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她指出,创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有效延伸政协基层工作触角,希望委员们要充分利用专业优势,认真收集整理社情民意、开展协商监督、广泛凝聚共识、开展便民服务,同时要充分利用工作室平台,加强与群众的联系,解决群众所思所想所忧,让群众感受到“委员在身边,身边有委员”,解难事、办实事,架起与群众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水平及效能。为推动政协委员履职常态化和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铺垫。(程珊珊)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