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湾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暖童心  点亮微心愿-基层动态-桐城政协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唐湾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暖童心 点亮微心愿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2484  次

图片1.png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山区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该镇政协委员工作室收集了镇内所有学生的“微心愿”,呼吁社会爱心人士认领。得知此事后,唐湾镇政协委员、桐城市2022年度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唐磊和姚倩积极策划,主动认领了所有孩子的心愿,于525日,带着精心准备的很多礼物来到活动现场。

当天上午,“迎六一点亮微心愿”活动在唐湾学校开展,唐湾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们、关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唐湾学校师生共50余人参加。一本书、一个篮球、一个玩具,心愿虽小,却是孩子们最真挚的梦想。爱心礼物为孩子们点亮了“微心愿”,也为他们的“六一”儿童节带来了浓浓的暖意。唐磊、姚倩作为爱心捐赠方,与该镇相关领导一起为32名学生送上惊喜礼物,实现了孩子们的“微心愿”。政协召集人刘春表示,“点亮微心愿”活动在孩子心中埋下了知恩感恩的种子,能够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委员们也希望受赠的孩子们加强学习,开阔视野,德智体全面发展。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与校领导就唐湾学校教育工作开展了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前唐湾学校所面临的困境、共同深入探讨了今后的发展规划。委员们积极讨论争相发言,并提出了很多可行性意见,为唐湾学校今后的发展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有力支持。(段莹莹)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