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来桐察调研 “三级宗教工作网络和两级责任制”工作-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来桐察调研 “三级宗教工作网络和两级责任制”工作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2389  次

c5e1fdd95d990a23a7b60c97d2431e4.jpg

10月27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程秋月带队到我市视察调研“三级宗教工作网络和两级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市政协主席潘利民、副主席张将军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龙眠街道黄岗村、吕亭镇谷林寺、大关镇台庄村等地调研查看,并在大关镇政府召开座谈会。

调研座谈中,程秋月充分肯定了桐城市基层民族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建设的工作,符合中央,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综合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体现了社会共治的理念。同时,她指出,基层民族宗教事务管理要充分运用智能化手段,打造市、街镇、村居三级工作网络,以及政府各部门共同参与、共同管理,实现基层民族宗教事务依法管理、社会参与、民族宗教界自律的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市民宗局、龙眠街道、大关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