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加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管理”委员接待日活动-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加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管理”委员接待日活动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2367  次

74778dc06127162dfe1f6b38455082d.jpg

       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围绕“加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管理”为主题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江山太出席活动。

       委员们参观考察了南大街、东大街、北大街历史文化街区以及六尺巷历史风貌区恢复性建设工程,听取市住建局等有关部门关于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文保工作各非遗保护与传承、历史建筑修复等情况汇报。委员们就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管理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献言建策。

       江山太在会议中指出:加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管理既是文教兴市的重要内容,又是践行文化自信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站在对历史、对未来、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坚持做到尊重历史懂历史、弘扬文化爱文化、建设名城崇拜名城,不断加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管理工作,为我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奠定坚实基础。

       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市住建局、市文旅体局、市文投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