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医保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视察活动-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医保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视察活动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2397  次

a36be692f9e234bd7a8e9e6b0ddc164.jpg

    11月3日下午,市政协开展“医保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江山太出席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市医保中心和龙眠街道太平社区医保服务窗口。在座谈会上,市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市医保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委员围绕扩大医保参保范围、加强基金监管、强化政策宣传、夯实服务举措等座谈发言。

    江山太指出:医疗保障涉及广大群众利益,关乎社会和谐稳定,相关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破解医疗是最大的心病问题,认真落实医保是最大的民生问题,探索医保服务的最低门槛问题,全力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医保局、市卫健委、市市场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