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潘利民督导部分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潘利民督导部分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2351  次

08ca8b26aada40140b60fedfc30e166.jpg

11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潘利民赴唐湾镇、黄甲镇督导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潘利民现场查看了乡镇委员工作室活动场所情况,听取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关于委员工作室的组织管理、工作流程和活动开展等情况介绍。

    潘利民强调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学习交流、协商议政的新平台,是政协委员联系群众、为民履职的新载体。要立足政协职能定位,强化职责担当,发挥示范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树立品牌,持续推深做实委员工作室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市政协社法委、唐湾镇、黄甲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