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1812  次

63dd45ecfbb60007756136a4b0b39764.jpg

12月3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桐城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桐城国际大酒店举行预备会议。大会应到委员264名,实到247名,符合法定人数。市领导、市政协党组书记潘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储江、张将军、马玉荣、汪艾东、胡艳凌、江山太在主席台就坐。

与会委员首先集中观看了严守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听取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议程;选举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推举潘利民同志为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宣布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潘利民在会上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他希望全体委员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集中精力参会,保持良好的会风;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选举和表决事项;要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和提案,充分展示政协委员的风采和履行职责的能力。

预备会议结束后,市政协办公室负责人领学了政协委员职责及管理规定,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布置了提案工作。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