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和工程建设成果-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和工程建设成果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2020  次

bbd3954f729855ab3d4e1473f7bb5d44.jpg

12月30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200多名市政协委员走出会场,集中视察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和工程建设成果,近距离触摸桐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搏。市领导马玉荣、胡艳凌参加视察活动。

市政协委员们分为两组,先后深入孔城新河大桥、引江济淮工程桐梓安置点、桐云公司“智慧城市”项目、重大招商项目(年产20GW电池生产线项目、中鼎合作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和工程建设进展。一处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热火朝天的建设现场,展现了桐城发展的“新动能”、新气象。

视察中,市政协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赞,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献力桐城高质量发展,为桐城早日实现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