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重要报告-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重要报告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2647  次

8a2b972c5e34fb1c8c4f5491c54d26ef.jpg

1月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报告。市领导徐雄、章周中、潘利民、金秋明、桂稳成、章友厚、储江、刘刚、占娜、金天柱、彭凯、徐良平、汪杰贤、马玉荣、汪艾东、胡艳凌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中,市政协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纷纷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有重点、有温度,用事实和数据精准概述了我市过去一年和过去五年各个领域取得的发展成绩,对于2022年的工作目标及未来5年全市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催人奋进,紧扣时代发展,热切回应民意,是一份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

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市政协委员们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教育、医疗、科技等角度,或谈问题、谋未来,或提建议、促发展,重点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对实现全市2022年的发展目标充满信心和期待。

市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做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市上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奋力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桐城。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