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提案审查会议-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提案审查会议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2727  次

216376e94244e0a19060dac9faadcdfa.jpg

1月2日中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提案审查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草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崔强主持会议。

截至2022年1月1日下午5时,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03件。按照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立案200件,立案率98.5%;未立案3件。在立案的提案中,经济发展类34件,城乡建设类43件,科教文卫体类56件,民生保障类13件,农业农村类34件,社会民族宗教类4件,其他类16件。提案内容涉及乡村振兴、产业升级、城镇提质、文旅融合、绿色转型、民生改善等方面。

会议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的一项全局性工作。会议要求,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结束后,市政协提案委要及时会同市督查考核中心、市政府督办室做好提案的拟办、交办工作,加大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检查、督办力度,通过切实有效的工作,促进提案办理质量进一步提高。同时要做好本次全会截止日期之后委员提案的审查、立案、交办工作。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市督查考核中心、市政府督办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