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县政协来桐考察调研-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枞阳县政协来桐考察调研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2161  次

07d4ff9d3d28ba6135c3f847e5d3966.jpg

4月28日,枞阳县政协副主席王会情率队来桐调研我市经开区盘活低效用地、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胡艳凌陪同调研。

王会情一行分别前往了白兔湖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沃特玛双创产业园、安徽中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进行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经开区“腾笼换鸟”“亩均论英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充分学习借鉴我市在盘活低效用地、亩均效益评价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化交流,共同提升工作水平。

市政协经济委、经开区、科经局、资规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