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政协调研组来桐开展“推进镇村规划建设和管理”专题调研-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安庆市政协调研组来桐开展“推进镇村规划建设和管理”专题调研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1709  次

2e57ff3e0198e2aa02cc7fc614fc8a7.jpg

4月28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来桐,开展“推进镇村规划建设和管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潘利民、章友厚、马玉荣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尹志军一行认真听取我市镇村规划建设和管理综合情况及机构和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市直有关部门、镇、村分别围绕“规划设计、村庄建设、农房安全、人员编制、环境治理”等作了交流发言。

尹志军对我市在村庄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协将认真总结桐城的先进做法,收集梳理意见建议,为安庆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要求,桐城市要高度重视镇村规划管理工作,必须做到打牢基础,破旧立新;要坚持系统思维,增强规划意识,着眼长远发展战略,结合人口分布、经济发展和镇村建设发展需求,以更高标准抓好镇村规划管理工作。

尹志军一行还先后考察大关镇百岭村、小关村以及该镇部分企业,听取大关镇及相关村关于镇村规划有关情况的汇报。

部分在桐的安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和人资环委、市直有关部门、大关镇等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