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潘利民赴第二片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潘利民赴第二片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2058  次

7c567ed4822c3eee678f610110985a8.jpg

7月6日下午,桐城市政协主席潘利民赴第二片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秘书长程曙陪同。

潘利民实地查看了主次干道、社区、学校、集贸市场等创建点位,对环境绿化、小区管理、车辆停放、清扫保洁等方面的问题现场交办整改任务。

潘利民在督查中指出,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时刻以最好状态、最佳面貌、最优成绩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这块来之不易的城市名片。片区创建牵头单位和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形成共识,明确任务,全面履责;牵头单位要做好督查跟踪,责任单位发现问题后要及时整改,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各包保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高效的联动机制,解决老问题,杜绝新问题,把文明创建长期抓、常态抓下去,提升片区创建整体水平。

第二片区有关责任单位、职能部门等负责同志参加。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