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新任委员培训会议-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新任委员培训会议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2407  次

fbcdb554bce18e9213fc1b6903f0320.jpg

7月8日,市政协召开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新任委员培训会议,市政协主席潘利民,副主席马玉荣、汪艾东、胡艳凌、崔强,秘书长程曙出席会议。

潘利民在开班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完成学习任务。要从履行好委员职责、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自觉性,苦练能力本领,提升履职水平。二要联系自身实际,增强学习成效。要进一步深化对人民政协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认识,将今后的履职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人民群众的意愿呼声结合起来,以新的理念、新的方法、新的思路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协商民主建设建言谋策。三要遵守会议制度,严肃学习纪律。要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参训,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会上,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处长胡建军作题为《人民政协使命光荣 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讲师刘健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吴明亮对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政协第十四届桐城市委员会新任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