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施策 提升“托幼一体化”建设水平——程玉梅率队来桐调研 刘决成出席相关活动-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综合施策 提升“托幼一体化”建设水平——程玉梅率队来桐调研 刘决成出席相关活动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1879  次

fbee23d5518c4681c86d8f841ec9724.jpg

7月19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率队来桐调研我市“托幼一体化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刘决成出席活动。

程玉梅一行前往爱乐祺托育早教中心实地调研,仔细查看了托育机构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对办托模式、运营收托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程玉梅在座谈时指出,托幼一体化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社会治理的基础工程。如今,“学前教育”范畴由3-6岁向0-6岁拓展延伸,“托幼一体化”成为学前教育发展的趋势。发展高质量普惠性托育服务体系不仅有利于促进儿童全面发展,还直接关系千万家庭和谐稳定。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谋划托幼一体化工作,着力在资金投入、机制创新、师资队伍、课程体系等方面综合施策,不断提升托幼一体化建设水平,真正将托育服务这项民生实事办好,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