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辉率队来桐走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王晓辉率队来桐走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2580  次

    ce68f739202e7d825cfa943937aaac1.jpg

    9月1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来桐走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汪艾东陪同。

    王晓辉一行先后赴吕亭镇委员工作室和“六尺巷”委员工作室开展调研,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活动记录。王晓辉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党委的领导和政府的支持下,围绕“两室”建设的“四站”目标,扩面发展、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基层协商、广泛凝聚共识、服务群众需求、展现委员形象的作用,促进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