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2054  次

b1dda0a74e4cde6deaea40c3bcb542d.jpg

9月6日,市政协开展“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潘利民、副主席刘决成、秘书长程曙出席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桐城二中、实验中学乌石路校区、孔城幼儿园、范岗小学、青草初中等地调研参观。

座谈会上,在听取市教育局专题汇报、有关部门交流发言以及与会委员协商建言后,潘利民指出,基础教育是桐城最闪亮的金字招牌,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基础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经费投入持续增加、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教师队伍不断加强,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潘利民强调,市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要以本次资政会议为契机,对标先进、聚焦差距、补齐短板,广泛听取并充分吸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形成务实、高效、管用的调研报告,问题要找准、办法要可行、建议要具体,不断推动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自规局、市市场局、市教育局、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