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潘利民慰问教育工作者-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潘利民慰问教育工作者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2045  次

676340f30a2e26e2c71b1d2deb4be2b.jpg

9月8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桐城市政协主席潘利民、市委组织部部长储江先后赴实验小学西校区、实验中学、龙腾幼教集团园看望部分教师代表并送上慰问金,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中,潘利民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锤炼过硬育人本领,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四个引路人”。有关各方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以最“大”投入,促进桐城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以最“高”标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最“优”环境,提高教师地位待遇,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努力形成优秀人才竞相从教、广大教师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