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发挥乡贤优势推动桐城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协商活动-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发挥乡贤优势推动桐城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协商活动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2128  次

420ea375a755b5595f13c0715889bf1.jpg

11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马玉荣率队开展发挥乡贤优势推动桐城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协商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桐城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过程,听取各项工序介绍,了解有关产业和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马玉荣强调,相关单位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方法来更好的为乡贤服务;要加大对乡贤的关心关爱力度,给予尊重;围绕乡贤做好服务坚定他们扎根家乡、矢志创业的信心、提升干事创业的技能。要通过建立市镇村三级联动矩阵,通过组织在外乡贤回乡观摩、召开优秀人才代表座谈会等多种方式,积极引导大学生、在外社会能人、成功人士、外出务工人员带资金、带项目回乡创业,更好的为桐城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助力,为我市进军“全省十强”添动力。

会上,招商中心、工商联汇报了今年以来发挥乡贤招商发展情况。与会的政协委员结合本职工作踊跃发言,为招商引资工作建言献策。

市港澳台侨委、招商中心、工商联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