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重点工程-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重点工程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2646  次

微信图片_20221213161557.jpg

12月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桐城市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市政协主席潘利民,副主席胡艳凌出席活动。

在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现场,市政协委员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工程进展等情况。委员们一致认为,抽水蓄能电站是国家“十四五”规划能源建设重点工程,也是生动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工作扎实推进、工程进展顺利,必将对桐城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潘利民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通过视察调研,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服务重点工程”的浓厚氛围。他强调,要强化质量管理,提升经营效益,优化服务效能,打造精品工程,争做行业标杆,为当地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提前谋划早部署,发挥工程综合效益,挖掘旅游资源,打造独特的核心吸引力,实现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经济委、市重点工程中心、抽水蓄能电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