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在龙眠街道召开“两个报告” 征求意见座谈会-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市政协在龙眠街道召开“两个报告” 征求意见座谈会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2746  次

a84c81a0afe98b619340afd07b32b76.jpg

12月15日,市政协在龙眠街道召开“两个报告”意见征求座谈会,听取龙眠街道、唐湾镇、鲟鱼镇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潘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就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经过和内容框架等作出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两个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结合各自履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站位高、内容实、亮点多,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科学谋划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

在仔细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潘利民认为龙眠街道、唐湾镇、鲟鱼镇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中肯、建议务实,展现了各位委员对政协工作的关切和希望,对市政协今后进一步发扬民主、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具有重要意义,对提高报告质量具有积极作用。报告起草组要将大家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为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会的胜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最后,他对在座的政协委员提出:要深入调研,反映社情民意;要主动思考,积极建言资政;要落实举措,助力“两商衔接”;要围绕中心,广泛凝聚共识。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主任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