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周中参加经济、特邀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时强调 践行“硬道理” 勇当“小巨人”-政协要闻-桐城政协网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协要闻

章周中参加经济、特邀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时强调 践行“硬道理” 勇当“小巨人”

政协办    发表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11354  次

章1.jpg


图为市领导章周中、潘利民、徐良平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经济、特邀界委员分组讨论。

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章周中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经济、特邀界委员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就推进桐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市政协主席潘利民,市委常委、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良平参加分组讨论。

章2.jpg

图为经济、特邀界委员在分组讨论会上发言。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求真务实。讨论现场,气氛热烈,29位委员先后发言,就强化“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彰显企业家精神、乡村全面振兴、加强文化品牌建设等话题,畅所欲言。章周中一边记录,不时插话,和委员们一起剖析现存问题,启发思路,共议解难办法和路径。

章3.jpg

图为市委书记章周中在分组讨论会上讲话。

章周中在讲话中对委员们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章周中指出,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更是硬道理。桐城“进十强、冲千亿”的目标不能动摇。章周中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领悟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蕴含的挑战和机遇,坚定信心,政企同心,勠力同向,携手推动桐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们要有追求卓越、勇于创新、敢于再出发的精神锐气,要有成为“小巨人”的决心,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深耕细作实体主业,用“好产品”说话,在技术进步、企业管理、产品创新、产业转型升级上不断寻求突破。

章周中强调,一个企业能做多大、能走多远,是由企业家“实业报国”的志向和“成己达人”的胸怀决定的。希望广大企业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矢志创新创造创业,为桐城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作出新贡献。章周中表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企业,是市委市政府不变的追求。希望桐城企业家们充分挖掘“以商引商”的潜力,勇当“招商大使”,在桐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新力量。 


皖公网安备 34088102000172号     |     皖ICP备14011494号

Copyright © 2014-2022 政协桐城市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31400    办公室:0556-6121612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9号    技术支持:桐城网